Just For Bryan :)

/
0 Comments
呼~ ~ 突然觉得好久没上来这里逛了,
总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,
一下子就上了幼稚园,
一下子就上了小学,
一下子又上了中学,
如今我已经是中5了, 2012 年也过了一半.
有时候我也会想想, 这些年来我到底干过些什么啊?
我有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吗?
哈哈, 我也不知道. :3
Owh, 忘了告诉你们!
这篇文章可能会有点闷噢, 有兴趣继续往下看吗? :P
那就一起来吧! :D


这两个星期的假期, 我想了好多好多东西,
同时也会想起很多以前的回忆,
哈哈, 有时候会想起不知不觉也会突然傻笑起来. :P
想想下, 以前的我是多么的天真啊.
尤其是对待爱情 :S
其实我这个人很爱面子, 自尊心很强, 很执着, 从来都不会给人看见我忧伤的一面,
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呆在一个舒服的地方,
喜欢一个女子可以很久很久,
当然我也不轻易去爱上一个人.
喜欢听别人的心事, 但自己却不多说,
因为我喜欢保留自己的神秘感, 不想让太多人知道自己的底细,
会和我聊心事的朋友也只有那几位罢了. :))
我这个人很怕很怕会带给别人不快乐和伤害.
如果你觉得我这个人很静, 话不多, 高傲, 像一座冰山,
那代表你还没真真的认识我. :))


别问我为什么会突然写这一篇文章,
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道,
只是突然心血来潮想将所有东西都写出来,
不过实在太多东西想说了,
所以没办法一一写在部落格,
但真心话也写了很多啊. :P
不过,
突然觉得有点搞笑,
一个大男人写起酱的东西,
感觉有点不自在. :x
算了吧..
反正我也不知道想在部落格些什么了,
那现在轮到下一个.


至于友情方面呢...
哈哈, 其实我很满足了, 有了一班酱的死党 :3
虽然有发生过一些误会, 但很快就没事了!
我也感到很庆幸我能够认识到他们这一班朋友,
因为在外他们是我唯一可以依靠的对象,
我真的很注重这段友情,
所以我不希望它会发生一些事故而破裂.
有时候友谊就像一张纸片,
如果你将它斯开了两边,
你怎么补也补不回它原本的样貌.
但我这张纸我会好好保管, 不让它受到破坏 :))
我认识他们就快3年了,
或许有时我的行为真的让他们觉得很不自在啦,
但有时我也是在逗他们罢了.
这3年真的过得蛮快乐和开心啦. x))
我们的友情可以简简单单, 但绝对不能随随便便.(LOL, 突然觉得有点老土 /.\)


啊!! 差点忘了一件事情!
其实我很感谢我Facebook 一些朋友, 谢谢你们的关心.
我知道你们有时一定有游览我的部落格,
不然这么会这么清楚我最近干了些什么. /.\

连我去过哪里来都知道...
还有,
眼睛那件事也过了差不多半年了, 现在已经没大碍了 :D
看到我还可以自拍应该也猜没事了吧。 xD
还有一件事情我想说,
我非常感谢这位朋友, 虽然我还不懂是谁啦,
但还是谢谢你制作这个影片送给我.
当时发现的时候简直吓了我一跳. :x
谢谢你! :D




那我就送你这一张照片当回报吧! x)))





Bye Bye :D
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.